人间哔哔机.

按心情更新 假期基本日更 工作日周更或月更

蹭秦妈妈热度(秦霄贤×你)

❌禁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私设已在第一章写清楚❗


         昨天晚上的你好星期六大家或多或少的都知道一点,想必秦霄贤同志蹭秦妈妈的热度这件事情真的看的是要笑死我。秦老师在抹黑自己妈妈这件事情上可谓是不惜余力,弄的经常秦霄贤一回家迎来的就是妈妈的“秋后算账”。



        每一次秋后算账的时候秦霄贤都是在“威逼利诱”下说再也不干了,然后转头就是转头就跟我吐槽秦妈妈是如何如何跟我一样让秦霄贤成功当上冤种的,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浅浅的讲一下秦霄贤没事干在妈妈面前“没事找事”的行为吧。



         首先讲一件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情,就是我第一次去秦霄贤家见家长的事情。那个时候虽说我们两个人没有结婚,但是我住在秦霄贤家,不跟他一个卧室罢了。那天晚上秦霄贤给他妈妈打电话说过两天回沈阳见家长,秦妈妈听完之后非常高兴,信誓旦旦的说



       “儿子你放心,你就负责把姑娘给我带回来就行,妈在家给你做饭,你们回来吃饭就行了。”“妈你也别给整这有的没的一套的,就我给你形容的那些形象,都知道是咋回事了,你就好好在家等着我就行了。”秦妈妈还没有听完秦霄贤的那些嫌弃就直接把电话挂了。



       秦霄贤白了手机一眼就把手机扔到一边,转头就跟一只考拉一样黏在我身上不动了。我问他说:“你说你就这样嫌弃阿姨,确定阿姨回家不会打你。”“我早习惯了,从小不高兴就拿我出个气,我在小剧场就揭她底,也没少挨打。”



       等到回了他家之后,我才发现秦霄贤说的是对的。我们两个人一进家门,他妈妈就一把把我拉进来,跟我说在家里做了饭,让我们两个人赶紧去吃,给秦霄贤白了一眼就走了。



      等我们两个人坐在餐桌上吃饭时候,我觉得做的挺好吃的,没有秦霄贤说的那种,我也吃了挺多的。秦霄贤也觉得奇怪,但没说什么,就接着吃饭了。等吃完饭我主动说自己去洗碗,他妈妈一直要让我们俩聊,她去洗碗。



       结果半路杀出个秦霄贤,说是增进一下婆媳关系,直接站起来就去洗碗。秦妈妈看见拦不住他,就坐下了。过了一会秦霄贤就开始喊:“妈,你过来一下!”一开始秦妈妈还不想过去,但奈何秦霄贤就跟催命一样一直叫,只能过去了。



       一进去秦霄贤就问:“妈,你确定那饭是你做的?”“那当然了,不然呢?”“妈,你做戏也做得认真一点好不好?你这锅都是凉的还干干净净的,你觉得我会信吗?”秦妈妈也是很不好意思的,只能是跟秦霄贤说:“你说人家第一次来我总不能让人家觉得我不会做饭吧!”秦霄贤只能答应他妈不说。



        至于后来我是怎么知道的呢,就是结了婚有一次回家大家坐一起聊天的时候,秦霄贤说起这件事情就“一不小心”说漏嘴了,我才知道,同时也换来了秦妈妈的两巴掌。



       还有就是秦霄贤说的“妈妈的包就是百宝箱”这件事情。有一说一这个我是真的体会到了,秦妈妈的包不是很大,但足以装下很多她无意之间装进去的东西。有一次也是我和秦霄贤回沈阳,那天妈妈早早去上班,我们两个人起床之后也准备出门,但我们两个人没带钥匙回来。



       我们两个人满家里找都没有找见,秦霄贤就给他妈打电话说家里备用钥匙放哪里了,他妈说不知道,秦霄贤就非常无奈的跟他妈说:“妈,你在包里找找有多少把钥匙。”妈妈一找,就发现包里有三把钥匙。没办法,我和秦霄贤的出行计划只能从出去玩改到在家里玩手机了。



        其实两个人的生活就是小打小闹的,我在旁边看着就笑的不行。有了孩子之后,妈妈只疼自己的孙女和儿媳妇,自己的儿子压根不算什么。每次一回家都是给我和核桃准备的好吃的和好玩的,秦霄贤随便对付两口就得了。



       有一次回奶奶家,核桃就跟奶奶和姑姑告状,就一脸委屈的和奶奶和姑姑说:“奶奶,瑶瑶姑姑,爸爸在家欺负我,爸爸吃好吃的专门在我面前吃,就是不给我吃!”一听就给妈妈气坏了,抱着孩子问秦霄贤说:“你说你吃啥了不给他吃?”


 


      秦霄贤一脸委屈的说着:“我那天就吃了个雪糕,然后当着她面没给她,她就跟我哭了一晚上。”“你等着的你,你吃不给她吃,我买了也不给你吃!”结果晚上秦妈妈买回来一大堆吃的,我们四个人在那分,只要秦霄贤一准备吃,秦妈妈就瞪他不让他吃。



    每次一回家其实秦妈妈也是关心秦霄贤的,会关心他工作累不累,会关心他有没有睡好,也会关心他那一头白头发。但是秦妈妈也会“关心”他的那些蹭妈妈热度的言论。次次回家难免一次温柔 的问候。



        这次秦霄贤在你好星期六上面说秦妈妈往包包里塞遥控器的时候真的有被笑到,关于这个还写了后续,放在隐藏里了。  




本来这个是上周准备发的,结果走的时候忘了设置定时发放了,就这周看吧!对不起我错了!!!

评论 ( 7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哔哔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