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哔哔机.

按心情更新 假期基本日更 工作日周更或月更

第九十二章 女明星的素人家属(秦霄贤×你)

❌禁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私设已在第一章写清❗


        之前秦霄贤不是带着我姑娘去录了综艺嘛,最近那个综艺已经收官了,但是大家对于“迷糊”的秦老师以及“清醒”的女儿之间的生活真的是意犹未尽,很多人都在秦老师的微博上面表示想要看他们两个生活的后续。


 

        但大家现在可以看到秦霄贤的微博基本上就是用来广告宣传的号了。所以说就算秦霄贤再想分享这种日常的东西,就是属于“太阳从西边升起”的活久见了。再加上秦老师不太想用公众账号分享自己的家人和生活,所以说对于这个建议秦老师还是有顾虑的。


    

       那天秦老师去剧场上班,我和核桃没事干吃完饭就去接他下班。因为我进去的时候没有跟着秦老师一起,所以说人员拥堵的情况还是不严重的,只是有认出来核桃的,就跟她打招呼。核桃在录节目的时候就见过摄制组有多少人,所以说她也不认生,就扭过头去跟那些姐姐们甜甜的笑了一下。


      等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往出走的时候,那场面真的是人声鼎沸,我实在是觉得如果让我姑娘自己走的话,估计人可以在人群中下是的无影无踪。我就一把抱起来她,但奈何我1.68 的身高也属实不是很高,所以说抱起来她挡住我看路了。


      秦老师看我属实走的艰难,就把我手里的孩子抱过去了,他高,所以说他抱起来就不挡路。一路往出走就一直有人跟我们聊天。有人问他:“老秦考虑一下用自己的微博更一下你们家的生活日常嘛?”“就我那微博全用来发广告了,哪有时间更啊!”


      “那你让嫂子更!嫂子是不是没有微博号?嫂子开一个,嫂子负责生活,你负责工作。”“你们合计着给我安排挺好啊!”聊的聊的就走到门口了。秦霄贤自告奋勇来开车,倒车的时候那个“单手打方向盘”就又重出江湖了。我悄悄的问核桃说:“你看爸爸帅不?”她认真的看看,点了点头。


      等回了家把这挤的一身汗洗掉了之后,我躺在秦霄贤旁边玩手机,去学校就跟我说:“说真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开你的社交账号?平时你还能拉着田梦给大家直个播就当福利了,你觉得怎么样?”“随你便,你要是说开我就申请一个,主要当时不是你说是为了保护隐私不开的。”


       “开吧开吧,反正我现在已经成了‘素人老公’和‘素人爸爸’了,我已经无所谓了。”我笑着说:“是吗?意思现在秦老师不受宠了是吗?”这个戏精又开始在那表演,边摇头边叹气说:”哎,我的辉煌往事就不要再提了!“


       其实原本我是有账号的,但结果当时结婚的时候秦霄贤艾特了一次就被知道了,然后我也没有再更新过。所以说我就简单的开了一个短视频账号。等我都准备好的时候,我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关于父女俩综艺的售后视频。这个视频其实就是一分多钟,就大概的给大家展示了一下秦老师是如何给自己女儿做造型的,视频最后还有他女儿看到自己那一身的时候背着她爸翻了个白眼。


        其实当时录视频的时候我看见了,我就在旁边笑,秦霄贤就问我笑什么,我没告他,跟他说等到发出去的时候他就可以知道了。等我发出去之后秦霄贤看见那个白眼也是哭笑不得,还转发了一下,说:“我现在在我女儿的心中 地位已经逐渐不如奶球和八宝了”直接转发了账号和视频。

    


       发出去之后,秦霄贤评论区的画风逐渐跑偏,大家都在那心疼核桃被自己的爸爸当芭比娃娃一样胡乱穿衣服,没有几个人心疼秦霄贤被核桃翻白眼。干脆有的人直接来我评论区底下说:“宝贝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告诉姨姨,姨姨把你放里面带走。”



      后来又在dy上发了几个关于我们家的vlog记录什么的,就又有很多人在地下让我开直播。我觉得这种事情是不是得和秦霄贤商量一下,但秦霄贤觉得很无所谓,反正也是聊天,大家一起聊。



       我就看了看日期,找了个我们两个人晚上没事的时间,就这么预告出去了。但是脑子迷糊的我忘了那天和田梦他们来家里吃火锅。当田梦拿着食材来找我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就跟秦霄贤说今天晚上要直播,还要吃火锅。



      但火锅显然对他更有吸引力,跟我说:“没事,你不行边吃边播。”“就跟你一样手机掉茄子里,之后两天打电话都能闻到味。”秦霄贤被我噎住了,不说话了。没办法,我只能让他们先吃,然后我去直播。


       我一开始让核桃跟着秦霄贤先吃,然后吃完了再过来找我。结果核桃说死就要赖在我这边,就是不跟他,我只能抱着她跟其他人聊天,过了一会秦霄贤也从餐桌边上端着碗转移到了我边上。他端着肉过来跟我说:“你要不然吃点先?你要是不吃我怕等会你出去就没了。”“我抱着她咋吃?”“张嘴!”


      主要是我也很饿,所以说听了他的话乖乖把嘴张开。他直接加了一筷子往我嘴里塞,核桃就在我怀里抬头看着我俩。弹幕就在那说:“爸妈真爱了,孩子是意外。”我吃完之后我以为他就出去了,结果他是出去了,出去放了个碗又黏在我身边了。核桃吃醋了,一直推他不让他靠我。


      我实在是嫌他俩烦的不行,我就把秦霄贤赶走了。结果赶走了一个还有一个。我正在那说话呢,田梦就开始在那扯着个驴嗓子在那给我喊:“你赶紧给我滚出来吃饭来!我们俩进去替你们俩!”那边的人听出来是田梦了,就说也要看田梦和王九龙。


       田梦进来就把我换出去吃饭了,他们夫妻俩换我们夫妻俩。我也是紧赶慢赶的吃,毕竟这直播是我开的。我们就跟换班一样这个换那个的,我就又进去把王九龙换出来和秦霄贤吃饭去了,我们两个女人就坐在里面聊。


        从两个家庭聊的聊的就说到我们俩关系上面了,我们俩也毫不避讳的说我们两个人初中就认识了。我们俩在外面表现的很文静,但当我们两个人坐在一起的时候就本性难移了。我们两个人坐那比外面那俩说相声的话还多。



      秦霄贤吃完饭之后进来说:“你们看看,我平常说她欺负我你们还没人信!这回都看见了吧!没有你们想象中的温柔吧!”秦霄贤一脸得意的看着我,我只能是很尴尬的笑了笑。


      结果我女儿一下子从我怀里跳出来,把秦霄贤往门口推,说:“你要是再说妈妈就不喜欢你了!”然后努力踮着脚够住门把手,把门关了。我和干妈在里面哭笑不得。果然只有女儿是爱我的。



     这回的隐藏结局是有点“涩涩”的哦!!!

     老规矩!粮票就能解锁!❤❤❤

   

评论 ( 14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哔哔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