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哔哔机.

按心情更新 假期基本日更 工作日周更或月更

第九十五章 输了就跟我……吧(秦霄贤×你)

❌禁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私设已在第一章写清❗

        最近真的是越来越热,天天穿着长裤子真的是要被热过去了。这天晚上回家,就去衣帽间里把所有夏天的小裙子和小衣服都拿出来准备试一遍,结果我发现一个惊奇的事情:“因为秦霄贤无节制的投喂,我所有的衣服都穿不上了啊!”



       我一气之下给秦霄贤从沙发上吼过来,骂他说:“我跟你说都怪你!就因为你 成天买回家好吃的,我之前买的衣服一件也穿不下!”他看见我气急败坏的样子,就在那嘎嘎的乐啊,我看见他就闹心的不行,给了他两脚给他踹出去了。



        经过了“两分钟”的深思熟虑,我决定之后一段时间里坚决不吃秦霄贤买回来的任何东西,我要开始减肥,争取仲夏的时候穿“窜稀式穿法”的小衣服。显然秦霄贤在听见我的这件事情上显得不屑一顾,他已经对于我这种每年都要来一次的“口头行动”习以为常了。



       我被他这轻蔑我的态度气到了,我最吃激将法这一套了,我就跟他说:“我跟你讲你别看不起我,等我瘦下来之后,我出去别的小哥哥要我微信的时候,我绝对不说我结婚了!”“小哥哥”这三个字属实是长在秦霄贤的底线上了,他就看着我说:



      “那咱俩打个赌,你瘦一斤我给你五千块钱,你要是胖回去也不用你还我,一个月以后你要是没按照你说的瘦八斤,你就给我十次“任劳任怨在你身上耕耘”的机会,使用时间无限期,怎么样?”这话不用说,秦霄贤绝对是抱着自己的计划十有八九成的心态,才跟我说的。

 


      我也是对于自己的计划非常胸有成竹的,所以说我就大言不惭的答应他了。秦霄贤还专门用他那“一笔好字”给我写了个“协议书”就怕我反悔,又是让我签字又是让我按手印的,我也是很豪爽的啊,就直接签了,签完之后我就屁颠屁颠的回衣帽间找健身服了,完全没有看到身后秦霄贤的一脸坏笑。



        第二天晚上下班之前,秦霄贤给我打电话问我晚上吃点什么,我就跟他说:“我减肥,什么也不吃。我就等着我瘦一斤,你给我5000块钱,我就拿着钱买包。”“你爱吃不吃,我打包小龙虾回家,就在你面前吃。协议上又没说这一条!”“行,算你狠!”


 

        我晚上回家之后就把手机上刘畊宏的健身操直播投在电视上,当“刘畊宏女孩”。我姑娘在旁边显然也看不懂什么,就是妈妈做什么她做什么。一开始她就在那很认真的跟着做,后来做了一会就嫌累了,回自己卧室玩玩具了。



        秦霄贤回来之后,就看见我在这认认真真的跳,就偷偷摸摸的在背后笑。等我跳完之后坐在餐桌前吃沙拉,他看着我的时候,我问他说:“你不说你吃小龙虾吗?你吃完回来了?”秦霄贤没说话,站起来去厨房端了两盘小龙虾,坐下来说:



       “当然没吃了,就等着你吃呢!不过你说你减肥不吃,我还是买的你最喜欢的麻辣的,重油重辣这种东西你应该不会吃吧?但是小龙虾嘛,也算高蛋白质了,你真的不吃吗?”我一边愤愤的啃着黄瓜,一边咬着后槽牙跟他说:



          “行,算你狠,我就是不吃,等我减下来拿着你给我的好多个5000块钱,我买十吃,一斤也不给你吃!”秦霄贤看着我气急败坏的样子,就坐在对面一直笑,最后他也没有吃几个,就放在冰箱里,等着第二天把何九华叫下来两个人分了。

     


    后来的一个月期间,每一次一称重发现自己瘦了之后,就开始叫秦霄贤过来给我转账。秦霄贤这个人做人也是很爽快的啊,每一次都是当下立马转账,虽然说之间有几次没有忍住秦霄贤诱惑我反弹了吧,但是他这人还是很履行承诺的,都没有让我还给他。



        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是我和秦霄贤正式协议签订的时间到了。前一天晚上我又再一次把那些衣服重新掏出来试了一遍,发现瘦身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至少那些衣服我现在都可以穿上了。我就以为我肯定剪了当时说的八斤了,我就胸有成竹的去挑衅秦霄贤了。



        结果第二天上称称重的时候,就换成秦霄贤“小人得志”了。就差那么一斤,只有一斤,我就瘦了七斤。结果秦霄贤就已经高兴的在我旁边跳起来了。我就开始给秦霄贤耍赖说:“啊呀,就是那么一斤,我都瘦下来那么多了,我肯定赢了!”



    

        但在晚上床上的这些事情,秦霄贤的主权问题是不允许我在这讨价还价的,所以说秦霄贤掏出了我们俩当时签的白纸黑字的协议,跟我说:“不行,你说我都给了你那么多钱了,你必须愿赌服输,你的钱又不还给我。我不管,必须愿赌服输,没得商量。”



         我实在是没办法,毕竟人家赢了,只能是人家说什么算什么,只能是依着人家,他一看我软下来了,干脆也不藏着掖着了,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说:”你别说啊,突然给我这么多的机会,我都不知道怎么使了。”“我跟你讲你别给我得了势在这犯jian,信不信我让这权利延后十年行使?”



        “别呀宝贝,我错了还不行吗?我跟你承认错误好不好?我请你吃饭好不好?”“这还差不多。”



    隐藏结局里给你们放了秦霄贤试用机会的加长版涩涩,两票就能解锁!

评论 ( 15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哔哔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