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哔哔机.

按心情更新 假期基本日更 工作日周更或月更

第九十四章 老夫老妻上恋综(秦霄贤×你)

❌禁二改❗二传标明出处❗

❗私设已在第一章写清❗

        最近秦霄贤不是去作为观察嘉宾成了《喜欢你我也是》的常驻了吗,作为恋爱中准准的大情种秦霄贤先生,自然光看别人谈恋爱是不够的,每次录完节目回去都要跟我讲好久别人怎么怎么谈恋爱,就抱怨我说我怎么怎么不陪他,我是不是不爱他什么什么的这些话。



        不知道哪个导演还是制片就十分了解他的这个心理活动啊,就有这种夫妻一次参加的生活类综艺就找上他了,当红旭给他看这个的通告的时候,秦霄贤别提有多高兴了,就立马准备往下签,还是红旭拦着他问了问:“这节目是你俩一起录,你也应该问问你们家那个愿意不愿意啊!” 



        这一句话终于把秦霄贤那颗“热情的心”压下去点,仅剩的理智让他在我晚上回来了以后跟我说了说。我其实对于这种事情,没有很大的意见,因为我知道就算有意见,他也不会让我有意见的对吧?



        这次节目一共有三对夫妻一起录,我们两个人不是其中最年轻的,所以说我们两个人结婚四年也算是“老夫老妻”款的了。录制之前会议的时候就问了一些基本的兴趣爱好之类的,还有就是喜欢什么之类的。虽说没几个人,秦霄贤还是把自己的主权宣示的淋漓尽致,拉着手在桌子底下就没有分开过。



        前四期节目是拍家里的日常生活的,后面的才是大家一起出去旅行。一开始在家里面录前两期积木的时候,导演来家里面安录像机的时候,导演上次也见识了秦霄贤黏老婆的能力,就专门跟他说:“录的时候也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就是尽量收敛一点就行,要不然反差太大了。”瘦的秦霄贤都不好意思了。


        因为录节目所以说学校那边我是请了假的,专门跟着秦霄贤活动。没事的时候我一般就是在家呆着等他回家。结果我待了两天,就被导演约谈说让我组个局什么的,要不然我这边的素材太少不好剪。我哭笑不得,只能是给田梦打电话出来吃饭。



        我们几个人一般出去吃饭都是四个人一起去的。我本来说吃完饭单独和秦霄贤出去看个电影什么的,但是因为田梦要跟着九龙去准备专场,所以说她就带着我一起去了,我和秦霄贤的电影计划就推迟到了晚上。


        我们两个人看的是夜场的爱情片,我很专心的在看,看的看的秦霄贤就不止不觉把我的手悄悄拉他手里了。看完之后都是半夜两点多了。我屁股一坐在车上就困得不行了,睡的就不知道昏天黑地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发现我自己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了。


        后面几期都是大家一起出去旅游录节目吗,所以说就是会有一些什么夫妻两个人分开去做任务。众所周知我不认路,别说是在异国他乡了,就是在北京那块地我都不认识路,所以说当时在开始之前备采的时候,秦霄贤就跟他们说:“我就一个要求,给我老婆找个方向感好的跟拍导演就行,要不然容易丢。”


        但俗话说:傻人有傻福。有时候不认路其实也是一件好事情。有一天早上我起来之后发现秦霄贤人不见了,才知道今天是三个老公出去玩,我们剩下的是三个人要去找到他们。导演组给了我们几个他们可能去的地方让我们找。我们商量了商量,决定按照各自老公的爱好分头去找。



        可能就是碰上了。我去的第一个地方正好就是他们几个在的地方。他们几个提前知道了风声,但直接着着急急往出跑就不太可能了,所以说几个人就只能躲起来。他们让导演骗我说是几个人往西门那边走了,但我实在是分不清哪边是西,所以说就随便选了个方向往过走,结果就和几个人撞了个正着。



        所以说秦霄贤就是这么误打误撞的被我抓住了,所以说只能是他剩下的兄弟们接着玩,他陪着我玩。我们俩站在电玩城的门口,他问我说:“你怎么就知道我在这,你就给我逮了个正着呢?”我看着他神神秘秘的说:



       “我跟你讲,因为咱们两个人有心灵感应,我就知道你肯定来这,所以说就抓住你了。”说完之后秦霄贤一下没憋住就笑了。这次的任务我们两个是第一名,所以说我们晚上睡的是豪华大床房,前两天睡的都是小床的秦霄贤终于把自己的长手长腿的伸展开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


       最后一期煽情的环节到了,导演组分别让我们两个人给对方写了一封信,但是都没有告诉对方有人给自己写。所以说当我看到秦霄贤给我一笔一画写的信的时候,直接一下变成泪失禁体质,眼泪就控制不止的往下流。


        秦霄贤给我擦眼泪的时候,在我耳边悄咪咪的说:“别哭了老婆,就跟我没给你写过什么浪漫的东西似的,就跟啥也没见过似的。”不过五十步笑百步,秦霄贤还笑话我,当他看到我写的时候,也在那故作坚强的说:



        “哎呀,你们真是讨厌,说好了出来玩的,怎么到了这结尾就开始煽情了呢?这玩意闹的真是!”



    后来过了很长的时间,我依旧很清晰的记着他给我写的信的其中一段内容:


      “我总觉得自己是一个男子汉,老让我说一些”老婆我爱你“的这些肉麻话,我总觉得自己说不出口。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爱你爱到我想把整个世界都送给你。当你们三个女生做任务的时候,我就怕你输了不高兴,所以说我在背后偷偷的告你,因为你不高兴我也不高兴。



        那次找人的时候,我知道你最喜欢抓娃娃,所以说你第一肯定想去那里,我就在那里等你,等你抓到我,然后光明正大的陪你玩。在这里我要跟你说一句对不起。由于我的工作性质,没有办法和你天天的陪着你,所以说我 向你保证,我以后只要有时间,我就带你出去玩。



       你总是跟我说,羡慕别的小情侣的恋爱期间多么多么的甜蜜,生活过的多么多么的充实。但我以后绝对不让你羡慕,别人有的我都让你有!”



    隐藏结局里面放了一段我给秦霄贤写的信中让秦霄贤感触最深的几段,粮票就可以解锁!

评论 ( 11 )
热度 ( 1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间哔哔机. | Powered by LOFTER